close
這個瑞巖寺入口就在松島海岸大路邊
入口進去參道就夠雄偉
可惜我等不到他點燈




鐵道殉職者紀念碑
很特別
下面還有兩對電車輪




石窟、鰻塚




回到仙台車站
來到此地
是一定要吃名物烤牛舌
想吃的話不用趴趴找店
在仙台車站二樓就有一條牛舌小路
所有仙台名店皆在此


這家是網路票選第一名「利久」
但是門口排了五六人
我得回東京
沒辦法排


所以吃了票選第二名「喜助」
兩店的票數其實也差不多




我叫了1.5份的烤牛舌定食
忘了幾多$
應該是兩千出頭


終於嘗到仙台名物
但是我只能說
烤得真是味道很棒
可惜我的下巴跟牙齒太差

回東京坐到雙層的新幹線






給可憐的洋狗仙台紀念品
一件獨眼龍的T恤
還有牛舌風味的洋芋片
兩瓶小酒晚上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