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笛九級的檢定並不是很困難

但是對我這個歐吉桑來說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努力準備考試

然後金榜題名的經驗

所以還覺得蠻高興

DSC08485.JPG 

本來是只有女兒的鋼琴到了考九級的時間

我是一點也不想去考這個

因為幾級幾級的

對我這種中年人來說

意義不大

但是女兒就一付不想去檢定的樣子

我只好再次以我的肉身實踐

跟她約定一起努力

一起通過

兩人的檢定日期都是十一月8 日

女兒的鋼琴是上午

我陪她去

我的長笛是下午

她也陪我去了

DSC08486.JPG

進了考場其實我是很緊張的

看監考老師的評語就曉得

最弱的當然就是視奏

這部份感謝老師放水啦

如果再來考八級我會加強的啦 

DSC08602.JPG 

女兒的鋼琴九級也通過了

我想我們都不是很厲害的人

我也不期待女兒將來在音樂上有什麼成就

但是在她學習的過程中

希望她會記得這個怪老爸用非常特殊的方式親身來參與

當然在我的學習過程中

我也會記得同樣一直陪著我

每天都不忘記嘲笑我一下的女兒

 DSC02727.JPG

這張照片是十二月20日攝於天母SOGO

夫人拍得真是好

整個感覺都出來了

(不要說不曉得我女兒是哪一個)

那天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

而且是在寒冷的室外

敬請期待下一集的天台演奏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