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尊主做大」

我心上帝的所做
彰顯主榮光
尊貴到萬世
看!天頂眾星辰的運行
講起上帝創造大權能
我的心敬畏永活上帝
祂愛疼永無變換
A-LE-LU-IA A-LE-LU-IA
我心尊主做大
看!深海高山的色彩
各項活物奇妙的安排
看!細子燦爛的笑容
表明上帝智慧與慈愛
我的心敬畏永活上帝
祂愛疼永無變換
A-LE-LU-IA A-LE-LU-IA A-LE-LU-IA A-LE-LU-IA
讚美 讚美 讚美疼咱的上帝
看!上帝為救咱來犧牲
使咱由信祂,罪得赦免洗清
看!活命得主完全改變
我心敬畏,感謝主恩典
A-LE-LU-IA A-LE-LU-IA A-LE-LU-IA
我的心敬畏永活上帝
祂愛疼永無變換
A-LE-LU-IA A-LE-LU-IA
我心尊主做大
在卑微馬槽,祂為我降生
我心尊主做大

「聖嬰」

小時我們喜歡每個聖誕節
紅衣聖誕老人
駕著雪橇來
但聖誕節的由來
是有一小嬰孩
祂降生到世間
要賜人真平安

聖嬰 真光照亮人心間
祂是萬國的希望
降生在聖誕夜
聖嬰 牧羊人屈膝跪拜
我們也來敬拜祂
和平君王真光

小小可愛聖嬰
帶來平安祝福
我們也當歡欣
揚聲來稱頌
讚美小小聖嬰
歌聲唱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