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第一次造訪橫浜球場
由於我們是住在港未來
所以直接港未來線過來
在日本大通下車
兩三站就到了






從這邊遠一點點
但也是三五分鐘就可以走到
一下車就可以看到球場燈柱




到囉


真的是試了好多地方
都買不到三壘側的票
到現場還是只有一壘側




現場正在賽前練習



林威助


橫浜啦啦隊DIANA的表演



先出來吃中飯
章魚燒400元左右
不是現烤水水的


崎陽軒的燒賣
也是四百多
橫浜最有名的中華料理店
但恕我套句日本人常說的
像這種水準的燒賣在台北有一大堆


橫浜球場算設備比較簡單
吃東西大家是席地而坐


而且場內沒有遮蔽
當天午場比賽
氣溫高達36度
現場的警語預告了我當天悲慘的命運


比賽一開始阪神一路領先
我也放心的中暑了
出來外面躺在地上休息
發現一堆人也跟我一樣
最後是這個東西救了我


再回到場中
阪神被追平
然後這傢伙又上來
被打了三分


橫浜球場投手進場
是坐著有高島屋商標的TOYOTA車

沒想到落後三分的阪神
在九上演出大逆轉
最後是金本知憲的逆轉兩分砲
讓阪神拿下六連勝
賽後金本接受訪問


隔天的日刊體育報


太好看的比賽了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太熱啦

還有我那天相機不知去碰到哪邊
整個藍掉
大家就當做晴空萬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