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狗說想吃冰淇淋
我腦海中突然閃過
夫人跟我提過的一家店
料理東西軍曾經登場
世界第一的比利時巧克力
在東京銀座的店也有賣聖代
看完了比賽
就衝到銀座
B3出口一出來就是Pierre Marcolini


右邊的店是賣冰淇淋
左邊是賣巧克力
沒想今天是假日
提早一小時關門
這個跟台灣倒是大不同
所以沒辦法到店裡坐下吃聖代
就買了兩球冰淇淋945日元
街上吃一吃




吃完到隔壁買巧克力








六加三顆巧克力
是多少錢呢
差不多是4000日元




還不是普通便宜
既然東西軍誇稱世界第一
總得試試
不過買回來是全分人吃
我個人是一顆都沒
因為我是貧窮男子



Pierre Marcolini 官方網站



接下來就跟洋狗分開了
我繼續在銀座閒逛
一路走到東寶


這麼晚了
還看到一堆人排隊
不知在等誰下班
後來我也有等到
但是實在不知她是誰
夫人說:雪組的


店全關了
還是再回去東京巨蛋吃
一蘭隔壁的印度咖哩




台灣的夫人女兒
明天就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