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英國星光大道落幕

第一名:D....ty

第二名:Susan Boyle

第三名:Julian Smith

julian.jpg(圖:太陽報)

 

很多人為蘇珊大嬸叫屈

我是覺得她第二名剛剛好

但是一到三名要反過來排才是

連續兩屆的星光大道都給了跳舞的

連續兩屆的冠軍我也都叫不出名字

我心目中的冠軍是Julian Smith

他每次上台都只吹半首歌

就可以讓所有人為之動容

2104_julian.jpg  (圖:太陽報)

初選時評審阿曼達30秒飆淚

 

可是我說真的

包括評審

都搞不清楚自己為何會如此感動

阿曼達說「我想不到一支薩克斯風會讓我掉下眼淚」

皮爾斯說「只靠一支薩克斯風,你有能力跟其他人競爭嗎」

基本上,他們都認為發出聲音的是一支金屬的管子

唱歌跳舞才是真材實料

其次有些人覺得Julian Smith是非素人

我認為這個也是偏見

在我看來

那些跳舞的人全部都是非常專業的

 

小弟是真的素人

我吹的長笛完全無法令人飆淚

大家忍耐一下

請容我向我心目中的冠軍致意

  

收錄時間:09/06/07

長笛歷:7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