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2009台豐職業高球公開賽定於6月25日至6月28日在彰化台豐高爾夫球場舉行四天七十二洞比賽,總獎金為新台幣410萬元,冠軍選手可獨得100萬元,共有85位選手參加角逐,包括國內職業選手78位及7位業餘青少年選手。

 

這項比賽是今年再度重新奮起出發的台灣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第一場公開賽,也是台豐球場舉行的第四屆男子職業公開賽,屆時仍將會是國內老、中、青頂尖好手競逐的戰場,不僅前三屆的冠軍球員葉偉志、詹益信、呂偉智都將尋求第二冠,去年贏得香港公開賽冠軍、亞巡賽獎金排名高居第二的林文堂,雖然今年多轉戰歐巡、美巡等世界舞台,但仍撥冗回國參賽。

 

緯來體育台亦將於6月27日(六)、6月28日(日)兩天,自中午1點至下午4點,現場實況轉播這項比賽最後兩回合,歡迎無法親臨現場的球友,透過電視共同參與這場精采賽事。

 

(本篇圖文由主辦單位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